储存资料的地方

【刀剑乱舞/脑洞】神隐前的少女

※全员向偏ALL女审神?

※神隐梗似乎最近很流行啊,索性来一发

※压缩饼干味的脑洞

※just a 梗

※末尾有关于这个梗的大致设定

三岁:

在公园玩,曾经有段时间和一群穿着制服的小孩子玩过家家游戏,扮演新娘的她牵着年长者的手说要做他的新娘子【短刀们:“审神者要做我们的大嫂?”一期一振>////<

还是在公园玩,曾经被大狗吓哭过,后来有一个白色的身影替她赶走了大狗并摸头安慰她【小狐丸:主上的头发好柔软好舒服哦~

四岁:

和母亲一同等红绿灯的时候,有个金发青年走过来硬塞了一个毛茸茸的狮子玩偶给她,这个玩偶至今仍在她的床头上【狮子王:主上会喜欢我的玩偶吗?

手中的气球被卡在了树干上,在她一筹莫展的时候,是两个很高的人帮她把气球拿了下来,为了表达谢意,她在男子的脸颊上亲了一下【次郎:“被主上亲的感觉如何啊,哥~哥~?”太郎:“……回去了o(*////▽////*)b”

五岁:

路过公园的时候,看见有个紫色头发的男子站在樱花树下吟诗,好奇的向对方询问诗句问题的她得到了对方所赠的樱花饰品【歌仙:这个发簪和主上十分相配

在学校被欺负的时候,是一个穿着绿色运动装的男人斥退了那群男孩子【丽红:居然敢欺负我们的大将,作死,我戳我戳我戳

六岁:

全家一起去乡下奶奶家玩,在后山迷路了,然后有一只黄色的小狐狸跳出来带她走出后山,站在后山入口处,她朝身后望去,在斑驳的树影中站着一个戴着面具的少年【小狐狸:“鸣狐,我把主人带出去了哦。”鸣狐:“……做得好。”

晚上奶奶讲了女鬼故事,吓得睡不着的时候,感觉有人用手轻轻遮住她的眼睛,“安心睡吧,有我在,绝对不会让女鬼靠近你一步的。”【青江:斩杀女鬼,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啊

再次偷偷进山玩,遇到了一个灰发少年,两人手牵手在星空下看萤火虫【萤丸:小时候的主上好可爱呀

七岁:

被母亲带去叔叔家的牧场玩,在那里看见了黑白组合,黑发的少年带她一起骑马,白发少年则是一直默默守在她的身边【鲶尾:主上小小只的,软绵绵的~骨喰:鲶尾,你注意一点,别玩太疯了

八岁:

在庙会和父亲母亲走散了,在人少的地方嘟着嘴想哭,肩膀被人一拍,以为是父亲母亲找来的她开心转头,却被近在咫尺的恶鬼面具吓了一跳,顿时放声大哭起来,哭泣的她感觉自己被人温柔的抱了起来,身穿白衣的男子手忙脚乱的替她擦起眼泪,然后抱着她来到草地,在那里,她吃到了美味而又让人怀念的料理,并和眼罩男子、黑皮少年、白衣男子一起欣赏了美丽的烟花【鹤丸:“呜啊,我没想到会把主上吓哭!”光忠:“泪眼汪汪的主上……糟糕,我萌了_(:зゝ∠)_”伽罗:“……”才不承认自己也萌了

九岁:

父亲去寺庙探望朋友,在寺院中无所事事闲逛的她遇到了小天狗和音量超响的僧侣,和小天狗一起飞到树上看漂亮的白云,玩累了之后和小天狗一起在僧侣的膝盖上呼呼大睡【今剑:“和主上一起飞翔在天空中好开心!”岩融:“哦呀,居然睡着了啊,晚安啊主上。”

十岁

陪母亲去神社抽签,好奇之下,自己也伸手抽了一支,可是看不懂签文,但是她还是知道这是大凶,身穿绿色衣裳的男子微笑着拿过了她的签,告诉她,这对普通人来说是大凶,但是对她来说确实大吉的签【石切丸:对于我们刀剑男子来说,这的确是支大吉签呢

十一岁

学校在万圣节那天把教学楼装饰成鬼屋的样子,然后举办了盛大的试胆游戏,她原本是和好朋友一起进来的,结果在上一个试胆点她的朋友就被吓得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一个人孤身前进的她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白色的身影,但是还没等她来得及看清对方,那个身影就消失了【山姥切国广:差点就被她看到了(松了口气

十二岁:

受母亲之托出门采购,在书店看到了奇怪的三兄弟——蓝色头发的大哥在CD架前不断徘徊,眼睛如同鸳鸯猫一样的书架前左顾右盼,背着一顶大帽子的小弟则是沉默的望着一本植物图鉴,猜测这三人可能是没钱而感觉这三人有些可怜的她一边想着日行一善一边自掏腰包买了一盒佛经CD、一本织田信长的书还有一本封面印着柿子的画册送给他们【江雪:“……”宗三:“……”小夜:“……”

十三岁

过马路的时候,因为从有车子闯红灯,她摔倒在地上,只是擦破了一点皮,头却撞到地上,似乎是脑震荡了,意识模模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人轻轻抱住了她,大声呼唤她的名字【蜻蜓切:主上您没事就好……

十四岁:

参加的古典社团举办了一次平安时代的COS晚会,虽然只是喝了一点社长带来的鸡尾酒,但已经感觉脑子晕乎乎的她踩着凌乱的脚步走到阳台,却看见已经有人在那里了——身穿蓝色狩衣的男子和奇怪紧身衣的绿发男子,迷茫的接过绿发男子递过来的茶水,她就这样和他们欣赏起月亮来了【三日月:“今夜月色真……啊拉,睡着了啊主上。”莺丸:“她的酒量还是这么糟糕啊。”

十五岁:

因为在意自己的身材,她开始每天上学前都是晨跑两圈当锻炼身体,结果没过几天,她就发现有个喜欢卡卡卡大笑的男子也喜欢晨跑,两人结伴一起锻炼大概一个月后,男子据说就搬家走了,她还蛮失望的,毕竟和男子聊天时只要无视那些卡卡卡,他们还是挺聊得来的【山伏:卡卡卡,主人你不要忘记每天都要修行啊卡卡卡

在某此新选组主题的展会外,她曾经看见过一个古怪的组合——有着黑色长发的美男子和发型自带猫耳的男子两人怒目而视,蓝色眼睛的少年一脸习以为常的在劝架,忽略心中的熟悉感,她和朋友走进了展厅【吉行:“我怎么就跟你分到一组出来了!”和泉守:“你以为我就喜欢吗?”堀川:“嘛嘛……你们都冷静一下。”

十六岁:

有一段时间晚上回家的时候,她总会听到身后有清晰的脚步声传来,但是等她回过头去的时候,却一个人也看不见,还好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神秘的脚步声就消失了【长谷部:“我要保护主人!!!”众刀男:“你快醒醒,你都快要吓到主上了好吗你个主命STK!”

和朋友一起参加漫展COSPLAY的时候,不远处突然传来喧闹声,仗着个子高看得远的cos成潘多拉的朋友捅了捅cos雅典娜的她:“嘿,你家的穆先生来了诶?”她惊讶的眨眨眼睛,解释自己除了对方并没有和人约定一起出COS【蜂须贺:“我才不是什么穆先生!我是虎徹真品的蜂须贺!才不是什么赝品!!!”

十七岁

家前的那段路的灯前几天坏掉了,到现在还没有修好,摸黑回家的她又一次摔倒在地上,感觉自己的膝盖已经摔破皮的她吃力的撑起身来,前方却突然传来一把男声:“把你的手给我,我拉你出去。”心里感觉那个人十分可靠的她递出了自己的手,在家门前的模糊灯光下,她只能看见那个人宽厚的背影【同田贯:“啧,她怎么还是这么不会照顾自己啊!”

十八岁

在生日的那一天,她匆忙从学校赶回家,却在家门口看到了红与蓝的身影。

“主人,我来接你了。”红色眼眸的少年向她伸出了手。

“回去吧,大家都在等你呢。”身披浅葱色织羽的少年笑着注视着她。

“回我们的家【本丸】吧。”

十八岁

她神隐了。

脑洞END

以下是脑洞设定

①文中的她是女审神的转世

②女审神在最后一战战死,然后转世轮回

③失去审神的本丸原本应该会被解散,但是政府派去解散本丸的人员全部无故失踪,所以本丸的解散也就搁置了下来

④刀剑男子们通过某种方式轮流跑来现世

⑤十岁时少女抽到的签文上面预示着她会神隐

⑥这个脑洞的别名是神明的执念,以及来818那些暗搓搓围观STK了自家主人这么多年的刀剑男子们

评论(6)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