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资料的地方

FGO一周年问卷

Master篇:

1.開始遊玩年月?

第一个号是开服第一天就玩的,结果当天晚上服务器爆炸,没存引继码,狗带了_(:зゝ∠)_

第二个号也就是现在的大号,是过了一个星期之后从大佬那里收回来的_(:зゝ∠)_

小号是印度兄弟每天UP的时候和别人交换过来的


2.主角選用哪個形象:咕達男或咕達子?(如有自家Master的個性設定也可以順便說一下)

士郎子

我流私设是混乱中立,经常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驴其他人www


3.首抽英靈?

好像是一个红发的三星来着【一年前的事情谁还记得啊!


4.第一次抽到的五星?和對該從者的感想或使用心得?

大号是月神,因为画师卖肉太严重,所以一开始挺嫌弃的,后面练起来之后被啪啪啪自打脸了,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月神+孔明大腿+绿茶就是我的最强组合打爆对方吧】的傻乐状态

小号是天草【一开始就有的阿周不算】,天草迷妹抽到的时候完全疯了,天草LOVE!!!


5.挑一位你有的四星說說對他/她的看法?

飞哥可爱死了,三破后的小翅膀和龙角,萌哭我了,战斗模型还会一动一动的!虽然说飞哥现在定位超尴尬啦,但是只要有爱!就一点问题都没有!【比哈特❤


6.聊聊你組隊的常規配置?(可以說全部成員或是隊伍裡的一部分成員)選用從者是以怎樣的依據或有無偏好?(例如喜歡攻擊強的、產星高的等等)

最开始完全就是用爱来组队,现在的话会首先按照攻击力强度来组队,然后适当调整一点,如果是不难的本,通常会把真爱队拉出来刷点绊


7.初期開始玩的時候,隊伍愛用(但現在比較少用)的英靈?

飞哥……吧?因为抽出来了高文,所以可以暂时让飞哥从前方摆脱肉盾身份了_(:зゝ∠)_


8.挑一位組隊愛將,或是可當現在隊伍代表/靈魂人物的英靈?

月神,简单只有一个:她是我第一个等级和梅林都喂满的五星

就是这么简单粗暴XD


9.喜歡的禮裝?

FE系列的我都喜欢!最喜欢的还是白野(子)的礼装!

实用性的话,果然还是苇之海!


10.FGO最吸引你的要素?

MyRoom系统!还有绊系统!


朋友篇:

11.愛用/常用的支援英靈?

黑贞德!


特異點篇:

12.序~六章中最喜歡的一章?為什麼?

6>5=3=序章

看第六章翻译时就已经哭了好几次,自己重新去看剧情的时候,也忍不住泪崩,蘑菇那篇日志出来时简直哭成傻逼,只能说不愧是蘑菇,又燃又虐

第五章全程被南丁戳笑点,最后爱迪生和特拉斯一起发动宝具那里也是超燃,中途暗杀组便当盒尼禄VS黑狗那里也是感慨万分,最开始很讨厌梅芙,但是最后也对她改观了一点,有点可爱的碧池呢【褒义

第三章最喜欢的地方应该是二姐把赫叔干掉那里,二姐那番话太棒,小牛X二姐这对我吃啊!而且绝对不烧!


至于第二章和第四章?对不起,我是樱井黑,债见


13.有偏好的劇本作者嗎?(如有不喜歡的也請理性陳述)

偏好的剧本作者……应该没有,除了樱井之外的我都喜欢

樱井的蒸汽系列的确是写得好,但是从FGO来看,我绝对要打负分啊!不和蘑菇比,和东出比的话一眼就能看出差距了

我想看的剧情不是春节联欢晚会那种东西啊【怒摔


活動篇:

14.目前為止最喜歡的活動?

FZ联动!圣诞活动!监狱活动!


15.更喜歡跑活動、還是跑劇情?(要講兩者優缺也行)

我个人更喜欢剧情吧?不过活动剧情有时候也很棒,所以很难选

活动对我来说,主要还是换素材啦,如果活动剧情会谈到主线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一周年篇:

16.有花錢課金必出五星的福袋嗎?有的話,你抽中的五星是?

没有,新年那次是因为没钱,一周年则是因为没有限定从者


17.聖杯選擇(或預計)將哪位從者升滿LV100?理由?

从爱来讲的话,大号是飞哥和绿茶!小号则是天草!【其实小号的天草已经升到96级了_(:зゝ∠)_】


自由發揮篇:(選填,不回答可直接無視)

18.玩這遊戲過程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抽池子的那个时候……

最大的怨念果然还是至今也没抽到金枪吧,大小号都无限坠机【绝望


19.對遊戲本身、或自己玩這遊戲有什麼未來期許?

啥时候才实装旧骑啊!


20.以上問題沒提到,但想要散發你的愛(或恨):

妈的庄司!我要金枪啊!!!!!

评论

© 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